-阿卿-

SunPark 你就说好不好,好不好


我喜欢孙朴之间的对视远胜偷瞄。

偷瞄真的超有趣,被发现之后躲避视线让旁观者看了就很开心,想说哈哈哈哈怎么这么蠢。

可只有在对视的时候,才能感受到这两个人之间,真正对彼此全身心的信任与喜爱呀。

伦敦奥运会他俩握手的图我看了很久很久,真的是演戏都演不出他们目光中传递的感情。

平日训练很苦吧,但有你在,真好。

对他们两个人来说,伦敦奥运会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折点吧。自此大白杨逐渐走上了自己的巅峰状态,而桓桓回国后却遭到了赞助商的无情拒绝。

我很喜欢朴泰桓,他的眼神真的特别干净,没有一点点的浮躁。我去找了他多哈亚运会的现场照,原来从那时候开始他就一直给人是这样的感觉呀。


桓桓很有趣,容易害羞,也喜欢开一些符合时宜,不会让人觉得难受的玩笑。他一直都是这样一个善解人意的人。从他眼里能看得到对生命的热爱和包容。


罗曼·罗兰说过:「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,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。」


桓桓一定是这样的英雄。


在09年罗马世锦赛他所有项目都无缘决赛之后,媒体基本就是天天换套路炮轰他。


【“那个时候,我非常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。情绪特别不好,厌倦感一阵一阵的,我真的想放弃了。”朴泰桓说。】


原本韩国人觉得他会退役的,可是桓桓挺过来了,今年都已经16年了,他也还要继续走下去。


中国队昔日的扛把子,吴鹏、张琳、赖忠坚都走光了,桓桓还一直一个人站在游泳舞台上,他开始参加比赛那会还是索普的天下,如今菲尔普斯都退役了,他还在坚持。


他的眼神太温柔了,好像能抚平惊涛骇浪一样。所以更加难想象他在09年和15年时究竟是怎么硬挺下来的。


他一定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游泳吧。



大白杨和桓桓差别还是挺大的。12年下旬他真没少出事,可能是因为孙杨妈妈从小一手承包儿子所有事物的原因吧,大白杨的心智一直要比同龄人低一些,换句话说可能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不大好。现在好多啦,看得到他这四年真的变成熟了很多。


在我眼里孙朴的感情特别纯粹,因为维系他们的只有对游泳的热爱,对夺冠的渴望和对对方的尊重。


你看,撕逼也好,痛苦也好,绯闻也好,还是和对自己队友的友情什么的,这些统统和他们没关系。有比赛就见面,没比赛就拼死拼活训练。他们只要关心对方的比赛状态,拼劲全力比一场就好了,赛场上的自己永远是这个时段最好的自己。


桓桓说了,直到自己要放弃的那一刻都会认为自己是在全盛期。


所以别再用过度的心疼变相给他施加压力了,不要去管韩国泳联的破事,桓桓自己能承受得住。


大白杨的迷妹兼孙朴粉的应该挺多的,我刚开始对桓桓也不了解,觉得好心痛啊,胡乱乱想一堆。随着对他的深入了解,才越来越明白。


我只想告诉你,这些是多余的,你看着好了,桓桓一定会东山再起的,这才是桓桓。他有他自己的坚持,粉丝给予尊重和关心就够了,不需要过度地去提及昔日的那些恶心的人和事。

从桓桓站上里约奥运会的起跳台起,过去的就都过去了。别只顾着心疼,你看到他的决心了吗,看到他对游泳这项运动从未停止过的热爱了吗。

足够了!


PS:桓桓红毛时和大白杨有合照哈哈哈,想想看,染红毛的桓桓真的好带感哦。再想想,桓桓曾经就是这样一路用他的气魄风度感染了无数人,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桓桓08奥运的比赛。真的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夺人的风采!!


桓桓可是上届扛把子张琳一直很想打败的选手啊!!


【张琳说,在得知了菲尔普斯将克罗格的照片贴在卧室墙上后,教练陈映红专门找人做了一张朴泰桓的照片,还要求他放在屋里最醒目的地方,“你看他(朴泰桓)超过你了,你要是不甘心落败的话,你就每天看着他。”就这样,张琳的房间里多了张朴泰桓的照片,这张照片现在还挂着,“我每天就看着他,有时自己在屋里时,看着看着感触很多。我想为什么韩国突然出现这么个选手挡在我面前,但更重要的是,我肯定要跨越他,才能成就我自己。”】


而桓桓对张琳基本就是各种发文鼓励,而且发自内心。得知张琳把自己照片挂在屋里还不停追问2333,真的非常有意思。



就是这样的桓桓,你明白为什么孙杨会喜欢他了吗?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