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阿卿-

SunPark 你就说好不好,好不好

致为抄袭洗地的人


抄袭这个行为非常可耻,如果人人都纵容这种行为,那么对原创作者们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,一段时间内可能还看不出来,久而久之整个圈子就会变得越来越低迷。是的,我上升到整个圈子了,因为我看到了那么多为抄袭行为洗地的所谓“孙朴的粉丝”。

Sun和Park,那么好,那么充满朝气的两个运动员;而部分SunPark的粉丝,不仅纵容抄袭,还理直气壮,觉得自己是得理的一方。我只想对这部分人说,你现在为你家太太洗地洗爽了,有没有想过,你的每一句话将来都会成为毒唯们攻击所有西皮粉的利刃?

倘若以后有新的小伙伴入坑了呢?她们看到的又是什么东西?都说粉随偶像,那么会不会有黑子拿这一点来上升攻击到运动员?这些恶劣的影响,你在忙着洗地的时候有想过吗?

黑子不会单单责怪你们,她们只会说西皮粉都三观不正。



一个画师如果抄袭了,那么就必须公开道歉。倘若抄袭作品用作商用,还要经济赔偿原作者。并且很重要的一点是,抄袭者和她的粉丝都不能强行要求所有人原谅她,原谅是选择而不是义务,请你管好自己就行了。

之前我在微博发过一条说说,说韩国妹子的孙朴漫画好萌啊!底下有人留言叫我分享出来,我说不行因为我没有得到原作者的授权。她说哪怕你标明原作者也不行?我说还真不行,我之前都是混动画圈的,P站的图就算你贴出地址,只要画师不同意你就是侵权(就因为抄袭狗和盗图狗,很多国外画师都直接在备注写名拒绝分享到中国网站) 版权意识这个东西,我也是慢慢才有的。我想,就算你不了解也没关系,好好接受科普,长点知识以后一起把圈子搞得更好,让不抄袭不侵权的风气促进圈子可持续发展,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吗?

但我真的大开眼界,作为粉丝你当然可以选择在画师道歉后选择原谅,我说了这是个人的选择。可洗地我就搞不明白了,抄袭是直接把别人的成果占为己用,享受不属于自己的掌声。这个行为有哪里值得洗地的?就因为孙朴画师少,你享受到了画粮就可以睁着眼睛说瞎话了?

抄袭这种行为,本就是对所萌之人/物最大的不尊重。画得不好,可以慢慢练习,圈子本来就小,肯定有小伙伴陪你一起变好,这么迫不及待,是怕下一秒自己就脱圈???


感谢SunPark让我生活变得更积极,也让我认识了很多同好。为抄袭洗地这一点我真的是,一点都不能忍。如果关注我的人里有这样的主,请取关我吧谢谢。


因为你们每一句黑白不分的洗地,都是变相在抹黑SunPark,在慢慢腐蚀整个圈子,望自重。

评论(68)

热度(60)